江口

[荣耀/填词]双花——一生繁花

鸭娘:

[荣耀]双花孙哲平向——一生繁花 

原曲:生命树


孙哲平:"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"
张佳乐:"嗯?"
张佳乐:"你是谁?"
孙哲平:"孙哲平,狂剑士,落花狼藉。你呢?"
张佳乐:"张佳乐,弹药专家,百花缭乱。"
孙哲平:"那我们的战队呢?"
张佳乐:"战队?""双花?"
孙哲平:"双花哪里够,要百花才好。"


想当年,覆天弹光冲出狂剑破杀招
最是得意年少
记忆中,西部荒野花开绚烂谁一笑
应是命运凑巧


与你并肩,荣耀战场,五载之遥
热血余温未凉
未到最后,便已无由跌落云霄
约定,只转身忘掉


(没有永不被遗忘的荣耀,也不再有永远的风发意气年少)


再无不忘荣耀,再无风发年少
繁花血景的故事都是记忆重播的问好
多怀念都要再不回头疯狂走一遭
落花,一吹向老


狼籍身后留,一人飞扬发梢
隔屏幕再见熟悉身影隐于光影的荣耀
一个人坚强两人受伤,张手欲纵操
终垂手眉目讥诮


张佳乐:“过去永远是过去,怎么也不可能重来。”


此半生,未曾屈膝而向千千万困扰
执着仗剑狂傲
谁料想,我手再无气力共此生荣耀
应是造化无聊


葬花之名,许已预见,百花成空
两人各奔西东
如我这般,恋恋不忘,情有独钟
便再,举剑向长空
(叶修:“我只是想赢而已。”
孙哲平:“说得好,其实我也是。”
叶修:“英雄,一起吧。”
孙哲平:“帮我报名。”)


弹指岁月匆匆,物是人非难懂
再见只沉着问候相对针锋以敌手自称
其实这般相斗也算携手共征途
不离弃,自始至终


孙哲平: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
孙哲平:“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,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。”
张佳乐:“我只是……”
孙哲平:“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。”
张佳乐:“哦?和你一起吗?”
孙哲平:“可以。”


谁情愿心甘,成过去的英雄
可叹是命中注定意气相投皆不沦平庸
几多时运气不堪满怀灰心与伤痛
可你我如初狂勇


张佳乐:“你还是那么疯。”
孙哲平:“现在需要疯一把的,是你,不是我。”
(孙哲平:“每场……要是能多打几分钟就好了。”)


张佳乐:“好,来了!”
张佳乐:“为了冠军。”
张佳乐:“为了冠军,我要赢!为了冠军,我要一直坚强地赢下去!”
孙哲平:“这才是你啊!”


第十年,弹火飞幕是你流光含情锺
愿你无悔圆梦
(记者:“冠军,真的有那么重要?”
张佳乐:“是的,很重要,是超越一切的重要。”)


便允我,遥望一日有你在荣耀巅峰
如有浅花迷人
便再睡一夏中


孙哲平:“加油。”
张佳乐:“嗯。”


孙哲平:“真百花,不是处处在放,而是随处可放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